KUFUFU

是个不折不扣的屑人类,XP无下限

【高亮】性转,全员性转(节选)

血液从人的脖颈处溅出,blitzo甩了甩手上的刀具,看着又一个倒下的人,吹了声口哨。

“收工了,小的们,别tn搁那儿装壁花。”暗红细腻的肌肤上沾染了大片大片病态的白斑,姣好的身体曲线被西装紧紧裹住,blitzo掏出胸口里藏着的毛绒绒小马欣赏了一番又快速塞了回去。


millie和moxxie还在那噘嘴亲过来亲过去,一个手上拿着刀扎在尸体上,一个枪口冒烟才射死一个人,现在却满眼都是对方,“oh,millie,你可真是性感透了,我的杀戮王子!”moxxie面露痴迷,白色的短卷发衬的她脸上浮现的红晕颇为可爱,虽然她是红皮所以红晕什么的完全是millie想象出来的,当然,这不重要,millie只想跟moxxie亲个没完儿。


blitzo挑挑眉,“所以说看你们这架势,今晚应该是‘倒吊人之夜’?我能有这个荣幸加入你们吗~顺便来点特别的…”blitzo探出舌尖卷上了漆黑的指节,极具暗示性的来回舔舐着,她从身后环住了moxxie,直接托举住了她的双(这里打不了),贴在她的耳根处道“…比如让你当一个肉壶?”moxxie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